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为什么我会无故被人讨厌,难道是我做的不够好吗?我有没有得罪你们,你们可以跟我说你们为什么不喜欢我吗?我真的很想知道!!!!!我并不能要你们喜欢我,但我求你们不要告诉我你们讨厌我,至少我会好过一点。。。
我并不想要求你们太多,不然你们又说我很麻烦。。。你们这些人真的很奇怪内,一下子跟我玩得很开心,转头又说要一起ignore我,真的搞不懂你们在想什麽。。。
我知道我长得又不好看,嘴巴又坏,人又疯疯的,跟你们一起让你们很没有脸,我知道我自己讲话很大声,但这是我不想改变的事情。。。只因为这就是我。。。我并不想因为别人讲我,我就改变自己,那种人生很痛苦。。。我要解放我就自己。。
我要快乐!!!!我要做自己!!!!我要勇敢!!!
加油加油要加油,我一定行的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