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昨天是我最忙也最累的一天~
早上我四点多就起来准备要去美中义卖会了~到了那里,我才发现比我早到的人很多,每一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没空理我,自己走自己的咯~走到朋友的摊子后,我就决定要在那里帮忙,不要去学记团帮忙~来义卖会的人好多喔,但是来我们摊子的人很少,还有人批评我们的东西买的少,真是太过分了~
中午12点多我就回了,我真的好累,站了一天也走了一天~五点多还要去打球,我怕我的体力不够啊~算了,睡一觉起来会跟好~
在会友领袖的羽球场打球真爽~之后嘘嘘扬带了飞盘,一群男生就玩飞盘,玩得很激烈一下,有人的手被割伤,看了就觉得很可怖~我也有加入飞盘的行列,我跟汉琪牧师,小鸡,salome 一组~这飞盘害到我筋疲力尽,可是我觉得很好玩,下次我还要再玩~
一个字来形容今天:爽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