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Blue

    今天的心情有一点的blue,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那么blue~~~谁能告诉我啊???
    最近发生了一些好的事情,比如:朋友的生日,我帮她庆祝。。。很多人跟我买popcorn。。。可以跟朋友一起留在学校。。。。又开心的事情就一定有不开心的事情咯。。。haiz,有一个朋友他要去国外读书了,虽然我跟他并没有很熟,但是觉得他的为人还不错,是可以交的朋友。。。还有一个女的一直问我关于一个男的事情,很烦列。。。我又不是这个男的谁,那你要问我列(好奇的说)大家都在想要去那里为他庆祝,还没有决定在那里办????
    又要考试了,要努力读书了。。。每一个科目都好难哦,又没有人要教我,真的和没烦恼哦~~~不行教的话我自己学咯,不一定要靠你们我才能学,我自己也能学的^^
    BlueBlue的心情还是没有好转,该怎么办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