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外公的逝世



这个事实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,刚开始我不能接受~
我妈在我放工之后才跟我说,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很心痛啊!
一边冲凉一边哭,妈妈还是听到我哭的声音~我知道妈妈也是很伤心的,我不想在他面前哭的~
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~早上是阿爸弟弟的结婚,晚上我的外公就去世了,是一种很奇怪的feel
拜六晚上没有人能睡得着,第二天每个人的眼睛都肿肿的~可见大家都哭过的~
kkl叔叔一大早就来了,真是太有心了~
第三天外公就出殡了,一大早就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到了十一二点才停,下午就没有下雨了,感谢神的带领~这几天有神与我们同在一切都平安~
虽然公不在了,但是我们还是觉得有跟我们在一起~
顿时觉得亲人还在世的时候,要好好珍惜,不要过去了才去想珍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