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我的假老爸

哇,我现在才知道我的阿爸是何许人物~
每天跟我嬉皮笑脸,看不出他有什么伟大的成就~
现在我才知道他是默默默默的干事,每个人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~haiz!!
他什么都会,不管是大事小事,只有你有麻烦,找他包你事情圆满解决~
而且他曾从台湾留学回来读了很多书,看过了很多事,你不知道的事他都知道~
在我印象中他就跟超人一样厉害,没有什么是能难倒他的~~
我很高兴他能做我的阿爸^^
他最近买了一架ipad2很好玩,他也很放心的人我玩,好像不怕我弄坏一样~
阿爸小心咯!ipad2 我来咯~
至我最崇拜的默默默默干事~
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…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