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17-09-2010

    今天我穿了为白色的babymilo去大姨家,谁知霹雳姨姨跟我们说今天要油漆。。。。哪知道刷一下我的衣服染上了别的颜色,我的心有点痛:(我放弃了这项伟大的工成,在精神上支持他们希望他们能感觉得到吧~明天大姨家又变了一个样,还有一姐姐的帮忙。。。哈哈哈
     下午少团请来了讲员,他给我们分享了一些有关世界末日的影片,我个人觉得影片给我有一点大的影响,我突然觉得我很幸运可以生在马来西亚。。。马来西亚没有天灾人祸,地震,水灾等等。。。那些受苦的百姓很可怜,我们要为他们祷告。。。非洲的人民从小到大都有艾滋病,没有为他们医治,他们好可怜喔。。。我决定要加倍地为他们祷告。。。
     还有我们要相信耶稣就是我们的 救主,因着信我们才不会被罪捆绑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